Monday, May 16, 2011

We are rich got a Trophy husband

不得不赞阳爸爸。越来越体贴了。说话也越来越好听,从不挑我的刺了。上周我送阳阳游泳车胎撞curb上破了。电话他马上就过来了。让我很感动。想起以前别人撞我车打电话叫她老公过来,我一个人。今天iphone 没有网络去不了修车地方电话他他讲完加了句找不到再给他打电话。

昨天尤其开心。早上小的醒得早,我还想睡会。叫他把孩子弄走了。带两个。我八点半九点起来起来就有早饭吃。然后他带大的上音乐课。我在家看孩子其实玩kindle. 然后一起去看地产show. 了解到ira Ira Roth和用401k 投资房地产。然后去小而大吃午饭。回家睡觉虽然三人都没有睡觉。他去打球。我做饭。吃饭中兴高采烈讨论卖书前景我特别兴奋,他叫我别高兴太早。吃完饭搞好孩子开始贴书。流水线,感觉想家庭作坊样。想起小时候家里的副业。开心的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